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倡导良好健身习惯,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中国外文局工会组织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6   |  来源: 中国外文局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君君

 

为落实外文局工会2018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职工健康计划,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0月25、26日中午,外文局工会联合会举办了以“走强国路,筑外宣梦”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也是我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局领导陆彩荣、刘大为、高岸明,机关各部室及局属21个单位的18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局领导参加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了便于各单位职工合理安排时间,方便职工就近参与,局工会联合会周密安排,特设玉渊潭东门、紫竹院公园两条线路,分两天举办活动。局属各单位工会也精心组织,指派专人负责,广泛发动职工参加。

职工广泛参与

职工广泛参与

此项活动始于2013年5月,至今已坚持5年,是目前我局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性健身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也深受广大职工欢迎和好评。局工会联合会以此项活动为抓手,号召全局各级工会结合《外文局职工健康行动计划》,开展好基层工会群众性文体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倡导良好的健身习惯,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使我局广大职工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振奋精神,以积极的态度、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身于外宣事业发展,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