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外文局召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06   |  来源: 外文局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君君

 

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总结会

6月9日,中国外文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本届运动会的筹备与组织工作中,运动会组委会及组委会办公室人员不辞辛劳,甘于奉献,为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获得了各方面的好评。运动会总结大会于6月26日下午在综合楼小礼堂召开。副局长、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陆彩荣,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负责人,运动会组委会及办公室全体成员,运动会精神文明评审小组成员,各单位联络员及运动员代表6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杨英姿主持。

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陆彩荣为破纪录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陆彩荣同志代表局务会宣读了《关于对我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对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人员,在全局范围内予以通报表扬。他认为本届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是一次团结和谐的盛会、鼓劲奋进的盛会。他要求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要以本届运动会带来的运动热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单位群众性体育工作,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他代表局务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弘扬运动会精神,抓好全局组织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要大力弘扬全局干部职工在本届运动会上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与多年来外文局人优良的传统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弘扬运动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要大力弘扬全局干部职工在本届运动会上展现出的敢于担当、团结一致的精神,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的原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弘扬运动会精神,做好外宣工作。大力弘扬全局干部职工在本届运动会上展现出的“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并将其作为我局做好新时代对外宣传总体要求,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更强的宣传效果,为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结会会场

会上表彰了本届运动会6名破纪录奖获得者,A组、B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单位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

杨英姿同志代表运动会组委会主要从运动会整体情况、主要收获与体会两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本届运动会全局共有23个参赛单位、近1000名职工、约2000人次报名参加了62个单项和集体项目的比赛,参与人数占在职职工总数的37.7%,是外文局历史上参赛单位、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会。她指出,各层级领导重视是运动会成功举办的关键,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是运动会有序进行的有力保障,团队精神是增强全局凝聚力、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的重要法宝,群众的广泛参与是运动会取得成功的重要保证。相关部门将以此届运动会为契机,根据《中国外文局2018年工作要点》的要求,推动全局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推行职工健康计划,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