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外文局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慰问局国旗方阵

发布时间: 2018-05-17   |  来源: 外文局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君君

 

现场指导

5月10日,外文局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建生带领组委会办公室全体成员慰问局本届运动会国旗方阵全体参加训练的同志。

辛苦训练

本届运动会国旗方阵由我局国图集团公司下属的智信恒远物业公司的安保服务单位北京安寓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组建,共由26人组成,平均年龄约30岁。在运动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中,国旗方阵因参加人数多、训练难度大、上场时间紧、担负任务重而尤其受到组委会关注。方阵队员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始终保持不畏困难、拼搏向上的良好状态,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去。为保证训练效果,方阵训练采用观看示范片、集体教学、骨干带头、分组训练与集体合练相结合等多种方法,每天训练时间长达2个小时以上,方阵整体水平在短时间内有了较大的提升。

辛苦训练

在慰问中,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对国旗方阵训练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和队员们进行了交流谈心,动员鼓励队员树立信心,力争在运动会开幕式上以饱满的热情、整齐专业的队列,展现出我局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优良作风和形象,确保国旗方阵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