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外文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踢毽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5-17   |  来源: 外文局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8日,外文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8日上午,本届运动会第一个比赛项目——踢毽比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局22个单位的8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中各单位运动员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周报社李振宙、局机关张莹莹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组冠军。获得男子组第二至第六名的分别是今日中国的杨玉广、中国网的罗琪、国图公司的张富、局机关的王宁、朝华出版社的孙开;获得女子组第二至第六名的分别是人民中国的陈冬霞、华教社的刘丽刚、国图公司的高博飞、朝华出版社的吴红敏、北京周报社的李妤和谢增辉(并列)。

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踢毽比赛颁奖仪式

踢毽比赛工作人员认真组织

踢毽比赛男子第一名选手

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陆彩荣为踢毽比赛女子第一名选手颁奖

5月9日上午,本届运动会踢毽比赛颁奖仪式进行。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陆彩荣,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杨英姿,局办公室主任、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辛峰分别为获得男、女组前六名的运动员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