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外文局工会组织大型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1   |  来源: 中国外文局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君君

 

局工会联合会主席杨英姿带领职工参加活动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2017年工作要点的安排,11月16、17日中午,中国外文局工会联合会在全局职工中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型健步走活动。局机关及局属20个企事业单位的18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局国合部领导带领职工参加活动

中国网领导带领职工参加活动

信息技术中心领导带头参加

局总编室领导带领职工参加活动

为了便于各单位职工合理安排时间,就近参与,局工会联合会根据各单位具体情况精心安排,特设玉渊潭东门路线、紫竹院路线两条线路,分两天举办活动。各单位领导对本次活动都非常重视,有的单位领导亲自带队参加,有的单位组织职工集体前往。

北京周报社领导带领职工参加活动

朝华出版社领导带领职工参加活动

人民画报社领导带领职工参加活动

今日中国杂志社职工集体参加活动

考评中心领导带领职工参加活动

此项活动始于2013年5月,至今已坚持4年,是目前外文局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性健身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也深受广大职工欢迎和好评。  

工作人员合影

培训中心职工集体参加活动

局工会联合会号召全局各级工会结合《外文局职工健康行动计划》,将此项活动开展好、组织好,并以为抓手,深入基层组织,面向广大职工,倡导良好的健身习惯,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使我局广大职工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振奋精神,以积极的态度、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身于外宣事业发展,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外国专家参加活动

外印厂职工参加活动

我局外国专家参加活动

新星出版社职工

新星出版社职工参加活动

信息技术中心职工参加活动

中国网职工参加活动

中国网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