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四两拨千斤 切磋增友谊

——中国外文局2017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0-09   |  来源: 外文局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君君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根据2017年局工会工作要点的安排,中国外文局工会联合会于9月28日、29日下午在人民画报社举办了2017年度中国外文局职工乒乓球比赛。

赛前局工会精心筹备,提前召开领队会,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和谐有序地进行。局属各单位工会更是积极发动,精心组织,全局近60名选手报名参加。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英姿以及部分局属单位领导带头参加比赛。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意气风发,观众掌声不断。经过两个下午的激战,纸张公司高磊、国图公司李春年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军,北京周报李振宙、考评中心刘征并列季军;中国画报出版社刘玮、局机关杨英姿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军,人民中国张琴、王冬并列季军。

活动得到了参赛选手及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比赛,活跃了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加了局内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推动了我局的组织文化建设。

中国外文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英姿、局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生为男女第一名颁奖

男子第一名纸张公司高磊

女子第一名中国画报出版社刘玮

男子第二、三名

男子优胜奖

女子第二、三名

获奖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