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中国外文局2017年度职工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7-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局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生为获奖队员颁奖

局属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队员颁奖


国图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接力赛第一名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促进我局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根据局工会联合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局工会于7月26日举办了2017年度职工游泳比赛。全局共13个单位,80余名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比赛根据选手年龄和泳姿共分10个项目,9个小组。

比赛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国图集团公司董维、融媒体中心刁晓曼分别获得男、女青年组蛙泳第一名;中国网王儒林、国图公司江屹分别获得男、女青年组自由泳第一名;国图公司邓辉同时获得男子中年组蛙泳、自由泳第一名;考评中心邓长虹获得女子中年组蛙泳第一名。国图公司代表队同时获得男子、女子4*50米接力赛第一名。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通过比赛展现了我局职工团结、互助、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更传达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